首页 > 中西大区 > 关于我们 > 组织架构 > 附属公司

附属公司

华润电力检修(河南)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7-05-23    来源:    【字体:    

华润电力检修(河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26日,是由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与华润电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电力检修公司,注册资本金2410万元(人民币)。

公司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古城乡境内,拥有承修二级、承试四级电力设施许可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主要经营电力运行维护、调试与设备检修;机电设备、管道安装及检修;防腐保温施工;电力建筑装修装饰;电力机械设备租赁;电力工程技术及劳动服务。

公司坚持“文化引领、市场导向”,实行现代化的运营与管理。自2008年以来,先后完成了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300MW机组101A级、201A级检修、浙江温州特鲁莱电厂300MW机组A级检修、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300MW机组B级检修、华能河南中原燃机电厂390MW机组C级检修等大、中、小修与技术改造项目80余项。承揽并拥有: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2×300MW机组维护,湖南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2×300MW机组化学水处理、脱硫、除灰渣系统的维护,河南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2×300MW机组主机维护,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2×300MW机组主机维护,华能河南中原燃机电厂2×390MW机组维护,新能源(祥天风电场、盘古风电场)等六个维护项目。

面向未来,公司正积极向着承揽600MW机组及新能源项目的运行维护目标、向着打造一流的专业化的电力检修队伍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