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古城项目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环保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    【字体:    

 

 

为迎接“六.五环境日”,6月2日,中西大区古城项目举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环保日活动。来自驻马店市环保局机关人员、黄淮学院学生代表及驻马店电视台共约50多名公众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见面会上,公众代表和媒体朋友观看了华润电力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发展概况、发电厂工作原理和安全专题教育。会上,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史永军向公众人员介绍了环保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及项目公司近几年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史永军副总经理指出,近年来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技术改造,实现了企业发展与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同步协调推进。 

 

在现场参观环节,讲解员分别对现场设备感知、发电流程原理、节能环保设施等内容向到访人员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同时,在现场交流过程中,讲解员通过矫正问题、抛出问题、解答问题的方式充分调动起参观者的求知欲,结合现场设备详细讲解了项目公司在安全生产、节能环保、企业文化宣贯、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规划。 

 

参观过程中,公众人员问起项目公司的冷却塔和烟囱为什么冒那么大的烟气,讲解人员认真细致的进行了讲解,大家终于明白了原来冷却塔和烟囱冒的是水蒸汽而不是烟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古城项目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坚定了项目公司对外公众开放、接受公众监督的决心,为打造开放式工业旅游示范项目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