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洛阳项目开展“走进环保电厂,感受绿色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洛阳项目    【字体:    

   

 

5月7日,洛阳项目开展了以“走进环保电厂,感受绿色能源”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偃师高中的8名师生代表来到项目公司参观学习,这是偃师高中连续第三年到洛阳项目感受体验环保绿色电厂。 

 

洛阳项目技术人员首先向参观师生讲解了火力发电厂的生产工艺流程,介绍了项目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改善偃师环境所取得的成绩和垃圾发电项目建设及前景。讲解内容图文并茂,讲解浅显易懂,通过播放“洛热环保之路”的视频,使参观师生们对垃圾发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在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后,8名师生带上安全帽,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水处理设备、冷却塔、输煤系统、机炉电主机设备、集控室等主要生产区域及城市固废(鞋料、和污泥)处置中心,现场了解火力发电厂基本生产过程和设备原理。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当地师生亲身走进电厂、了解电厂,向社会展示了洛阳项目促进偃师环境保护、争当绿色环保先锋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