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新能源运维公司组织联合应急演练

发稿时间:2017-09-13    来源:新能源运维公司    【字体:    

  

 

913日,中西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组织开展联合应急演练,来自新能源运维公司集控运行部、EHS部、泌阳风电场、盘古风电场共40余名员工参加演练。

 

本次联合应急演练,采用“真实模拟、多方联动”的形式,针对当前远程集中监控模式下的安全风险,进行了充分演练,暴露了不足、总结了经验,提高了所有演练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演练先后模拟集中监控远程通讯中断、风电场电气设备故障、风电场风机设备故障三种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现场演练人员分工明确、响应迅速、配合密切,针对故障进行了正确、及时的处置,将故障处理时间及经济损失降至最低。演练安排了观察员进行认真细致地观察和记录,并在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总结会议,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制定了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