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登封项目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登封项目    【字体: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西大区登封项目前往周边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项目公司助理总经理李颍涛携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慰问。

 

项目公司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石羊关小学、山沟小学、东刘碑幼儿园,看望和慰问了小朋友们和教职员工。每到一处都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学校日常管理和小朋友们日常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为小朋友们分发了图书、书包。在山沟小学,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慰问组成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东刘碑幼儿园,慰问组参观了孩子们学习和休息场所,并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舞蹈表演。 

 

此次活动体现了登封项目为融洽周边关系、履行社会责任做出的努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登封项目祝愿广大小朋友们能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并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和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