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登封项目举办“华润80周年·迎国庆”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28    来源:登封项目    【字体:    

  

 

 

喜迎国庆及华润成立80周年,926日,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举办了“华润80周年迎国庆”系列活动。项目公司管理团队及各部门员工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竞赛试题涵盖《党史》《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华润红色历史和企业文化等内容。赛场气氛热烈紧张,参赛员工积极抢答,充分体现了员工们对党建和华润文化知识的熟悉掌握。活动同时举办了“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各参赛队尽情高歌,通过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用诚挚、激昂、嘹亮的歌声来庆祝祖国的68岁华诞与华润80周年。

 

项目公司总经理梁文亚作关闭讲话,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助力企业战略目标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