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中西大区成功举办第三届水上运动

发稿时间:2017-08-16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816日,中西大区在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举办了第三届水上运动会。来自大区本部及各项目的五支代表队共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国平亲临现场为“华润游泳健儿”加油鼓劲。


 

本届水上运动会分两个赛段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水上趣味赛——憋气接力赛、美女过河、水中拔河等游戏环节,让参赛队员和观赛拉拉队激情投入,各个代表队为了胜利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最终几轮较量后,登封项目勇夺憋气接力赛、美女过河项目的冠军、洛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夺得拔河冠军。

 

在水上趣味赛之后,迎来了比拼实力的水上竞技赛,既有考验速度、配合的男女50米短道及混合接力赛,也有充分考验耐力的500米长途拉力赛。各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斗志高昂,场边的观众不停的加油呐喊鼓劲,比赛现场气氛屡次达到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登封项目代表队包揽了三项竞技项目的冠军,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夺得长途拉力赛的冠军,其他代表队也在比赛中锻炼了队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阵阵欢声笑语中,第三届水上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水上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竞技的方式,组织广大员工迎接华润成立80周年,增强广大员工作为华润人的幸福感、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大区各个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以顽强的毅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华润成立8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