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登封项目举办太极拳系列比赛

发稿时间:2017-09-26    来源:登封项目    【字体:    

  

  

 

为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检验全员太极拳和八段锦的学习成果,929日,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举办太极拳系列比赛。公司助理总经理刘江洪、李颍涛参加活动,共同为“太极健儿们”加油鼓劲。

 

登封项目太极拳培训班自今年5月份开办以来,在公司内掀起一股学习太极拳、强身健体的热潮,经过140多天的坚持,项目公司共有170余名员工学会了八段锦、80余人学会了太极陈氏26式。员工们纷纷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切磋,不断提升水平和技巧。

 

比赛共分四个大项,包括八段锦与太极拳团体赛及个人赛。八段锦共有9个参赛队伍,各队动作整齐、流畅连贯、井然有序,展示出了扎实的功底;太极拳团体赛中,各参赛队将陈氏太极26式打的得舒展柔美,神形兼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个人赛同样精彩纷呈,有人姿态优美,如飞鸿翩跹;有人内劲十足,威风凛凛;不时赢得太极老师及各评委的惊叹赞许。

 

助理总经理刘江洪对各参赛队伍的演练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持续保持练习太极拳的热情,公司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强健体魄,助力“新润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