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中西:古城项目举办12周年司庆活动

发稿时间:2017-12-07    来源:古城项目    【字体:    

  

  

 

砥砺进取十二载,奋力扬帆搏远航;匠心共筑古城梦,砥砺笃行谱华章。127日,为庆祝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及项目公司十二岁生日,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简称“古城项目”)举办了主题为“征途”的司庆活动,项目公司管理团队及各部门员工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大合唱,古城项目十二周年司庆活动拉开帷幕。项目公司总经理刘晓东作开幕致辞,向为项目公司发展壮大、倾注心血的古城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刘总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项目员工攻坚克难,积极推动各项项目落地,建设以电厂为中心的热电产业园区的创新征途。征途之路从无坦荡,惟其艰难,才彰显勇毅。面对当前严峻的电力市场,他希望全体员工以奋斗者为本,加快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步伐、凝心聚力,助力公司转型发展,实现光荣与梦想。

 

随后,150名员工在项目公司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开展了1200米的环公司热身跑、4×1200米接力赛、拔河、集体跳绳等文体活动。比赛中,队员们你争我赶,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共同完成了预计目标。动力圈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整齐划一、配合有序的转动着动力绳,大家相互打气、全心投入,不抛弃、不放弃,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1000下,2000下,一次次记录被打破,员工们的呐喊声响彻公司的天空,最终以2018下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团队的坚持与力量,象征着古城项目全体员工同心同力、勇往直前,共同迎接充满挑战与希冀的2018

 

古城项目为庆祝华润80周年和12周年司庆,还因地制宜地举办了越运动悦健康悦跑活动,司庆篮球比赛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员工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激励着广大员工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征途中奋斗有为,敢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