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中西大区开展“润物耕心共同成长”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04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6月1日,中西大区各项目围绕“润物耕心共同成长”主题,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丰富员工工余生活,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大区组织本部员工及其在外地的家属开展了“夏日冰雪奇缘 追梦欢乐童年”活动。来自16个员工家庭的父母和子女共度欢乐时光,共享欢聚时刻。古城项目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共成长”六一亲子活动,来自各部门的26个员工家庭共同参与了“我的宝宝在哪里”、“小脚踩大脚”、“运球走”、“穿越呼啦圈”等亲子互动游戏。

首阳山项目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向首阳山镇石桥村小学、后纸庄小学等首阳山镇的15所小学共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学校教学器材的购买和教学环境的改善;登封项目党委慰问组赴西刘碑幼儿园、东刘碑幼儿园、石羊关小学、山沟小学,看望慰问当地的教职员工和小朋友,并为小朋友分发了书本、图书、体育用品。焦作项目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关爱福利院儿童捐赠活动,大家纷纷伸出爱心之手,慷慨相助,所募捐的善款如数兑换成急需物品,为焦作市儿童福利院的180余名小朋友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华润八零,润物耕心。此次活动是中西大区围绕华润8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大区将持续围绕“润物耕心”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助学、济困等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