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西大区代表团出席“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发稿时间:2017-11-19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1113-19日,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应邀率团赴香港、深圳,出席“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暨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

 

 会议期间,中西大区代表团促成了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及各地市市长与集团傅育宁董事长、马璐副总经理、李福祚副总经理、控股公司胡敏总裁、葛长新副主席的见面与会谈。在集团、控股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大区成功签署了与宝鸡市、商洛市共53万千瓦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协议,达成了对商洛市新能源进行整体规划、在榆林市、安康市进行火电开发及代运营管理等多项共识,成果丰硕。

 

今年以来,中西大区积极承接控股公司“3+1”战略,结合区域特点,以战略为引领,创新开发策略,充分利用大型招商活动等契机,夯实客户关系,谋求区域突破。截至目前,大区陕西省发展中心在陕西签约容量已达470万千瓦,预计2017年底签约总量可突破500万千瓦,为大区“十三五”战略达成储备了良好的资源基础。下一步,中西大区将深耕陕西新能源市场,努力做好项目落地工作,为控股公司创新转型、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