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辛文达总经理拜会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

发稿时间:2017-11-24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1124日,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赴郑州航空港区拜会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双方就郑州航空港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申报分布式发电交易试点区域、与兴港投资在能源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辛文达总经理就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及中西大区的整体情况。辛总表示,希望郑州航空港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尽快核准落地,为航空港区增添优质的冷热电等清洁能源产品。辛总还提出华润电力与兴港投资战略合作,参与航空港区售电、黑启动、共同建设能源互联网等合作设想,并邀请张书记适时访问华润集团,寻找华润集团与航空港区的合作机会。

 

张延明书记对辛文达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在航空港区投资表示感谢。张书记要求经发局加快供热规划编写,尽快核准项目,协调项目落地;双方要加强了解,彼此沟通,寻找合作点、切入点,互利共赢。张书记表示,将适时将拜访华润集团,欢迎华润集团来港区投资。

 

会后,辛总一行赴郑州航空港项目的厂址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厂址周边相关企业的用能情况。辛总鼓励大家要尽快推动项目核准,早日推动项目建成投产。

 

大区副总经理韩玉新、副总经理李晓晔,航空港项目总经理司宏光陪同拜访并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