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西大区举办2019年首批内训师赋能培训

发稿时间:2019-06-05    来源:    【字体:    

5月28日-30日,中西大区2019年首批内训师赋能培训暨讲师认证活动在焦作项目举办。大区本部、项目公司学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集团讲师史登为学员讲授了“课程设计与开发”,重点围绕“魂、骨、肉、色”四个维度帮助学员掌握课程设计与开发的核心要义及注意事项,辅导学员进行课程优化。控股人力资源部吴璞老师带来内训经典课程“TTT”,通过讲师的角色概述、成人的学习特点、授课的过程及技巧、异常情况的处理等四个方面,使学员对讲师的角色、授课过程及技巧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

本次培训开发及优化课程共25门,其中新能源专业类20门。赋能培训后,会议组织了讲师试讲认证,由多位内训师及专业评委组成评审团,对学员试讲进行了严格评审和逐一辅导点评。未来,学员们将通过在大区内部的实战授课来提升综合技能;年底,大区将对通过教学考察者颁发证书并纳入内训师人才库。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一批素质过硬、传承知识的内部讲师,为大区火电人才转型、新能源技能提升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奠定坚实的师资基础,为大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