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关于我们 > 组织架构 > 附属公司

附属公司

偃师华润热力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7-06-07    来源:华润电力    【字体:    

偃师华润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金1306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洛阳华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偃师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比例分别为60%、40%。公司担负着全市供热规划、施工和运行、设施养护及管理的重要职责,以及供热工程的建设并完成投入使用,对偃师市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公司自1999年开始进行管网建设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185万余元;截至目前,共建设自有供热交换站11座,用户自管供热交换站52座,减温站1座,城市供热管网长度135.342千米,采暖用户达到1.6万户,蒸汽用户达到121户(采暖用户85户,工商业用户36户),初步建设完成了商都路、太学路、新新路、槐新路、迎宾路“两横三纵”的供热管网主框架,基本覆盖了偃师市城市中心区的生活居民小区和企事业用汽单位,目前供热面积已达245万平方米,是洛阳地区首家使用远程热网监控系统的热力公司。

公司以“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为服务宗旨;以安全、可靠的供热质量,专业、环保的企业形象,稳定、优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和各级政府的一致认可,铸就了偃师供热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