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发稿时间:2017-06-08    来源:内黄项目 董茂奇    作者:    【字体:    

如果不曾相许,为什么你会娓娓游入我的梦里?既然曾经相守,为什么我又要默默从你的瞳仁离去?都说:这便是分别,这便是匆匆无情、匆匆无语;都说:这便是候鸟一下子失落了季节,轻触芦笛的唇儿把音符悠悠吹出去……

 

没有离别,成长也无所附丽。所以我们带着回忆、带着祝福和嘱托踏上了新的征程,到祖国的中原大地,来做最美的华润人,让青春在这里绽放,让梦想在这里起航。

 

从未来之星“华绽一营,润耀青城”这最嘹亮的唱响到泌阳三期盘古风电场的生产准备、升压站倒送电、并网运营;从初入职场到风电场的值班员,一步步走来,迷茫过、失落过、激动过、这种心理变化代表的是履历、是经验、是成长。所以我带着这种成长来到了华润最大风电项目;来到了涉及13个乡镇及单位、110个行政村的内黄400MW风电项目。由于涉及范围广协调难度大整个项目部人员基本上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四处奔波,只为完成“2017年并网400MW”这个万众瞩目、责任重大的目标。

 

“撸起袖子加快干、风电内黄树标杆”当听到这句嘹亮的号角时,它不在口号,是为人类营造了一个纯净的天空和舒适的环境的态度。是一个能托起华润新能源的坚定信念。我们不在是我们自己,我们将代表华润,代表华润新能源。狄更斯说“顽强的意志可以征服界上任何一做高峰。” 所以我们愿用磨练出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把华润推向一流,走向世界。

 

我们是内黄项目400MW风电建设人员 我们为坚定从业信心 努力奋斗

我们是内黄项目400MW风电建设人员 我为提高工作技能 苦练创新

我们是内黄项目400MW风电建设人员 我为培养良好习惯 坚持不懈

我们是内黄项目400MW风电建设人员 我为壮大创优团队 协作执行

 

我们齐心协力将华润新能源内黄400MW风电项目打造成国家优质工程的标杆和人才培育与成长的舞台(基地)。

 

2017,我们齐聚华润新能源内黄项目,共同秉持向上进取的决心,创造进取的能量,勾勒最美华润风电标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