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完成备案审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7-06-07    来源:营销部    【字体:    

 

 

5月15日,河南省电力行业协会委托原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孟远景女士、培训部主任毛琥博一行五人,开展对全省注册售电公司备案审查工作。审查组率先对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审查。中西大区营销部及售电公司主要技术人员参与迎检工作。 

 

大区营销部总经理刘彬首先对审查组首站选择华润电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以及售电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孟远景女士就审查工作提出要求,参观了办公场所同时分享了与华润电力的美好回忆。随即就财务、人力资源、经营场所及设备进行了专项核查和沟通。 

 

最后,审查组对华润电力(河南)销售有限公司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 

 

此项工作受河南省电力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委托,由河南省电力行业协会牵头,对已完成公示的售电公司进行备案审查。按照“一注册、一承诺、一公示、三备案”的原则,备案审查工作的结束标志着售电公司具备了实体化运作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