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中西大区举办第一届驾驶员综合素质技能大赛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总经理工作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能,3月24日,中西大区在郑州本部成功举办“第一届驾驶员综合素质技能大赛”,同时组织本部全体驾驶员开展了“预控风险、珍爱生命、从零开始、奋斗到零”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大区本部18名驾驶员参与本次竞赛活动。

 

大区EHS部王国坤总出席活动并做导入发言。他对大区2016年车辆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驾驶员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针对2017年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王国坤总提出了“安全在心中,平安行万里”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广大驾驶员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助力大区年度“10个小目标”圆满完成。 

 

接着,在王国坤总的见证下,全体驾驶员开展了“预控风险、珍爱生命、从零开始、奋斗到零”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随后,在全体驾驶员热烈的欢呼声中,“中西大区第一届驾驶员综合素质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笔试和技能测试两个环节开展。笔试主要从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等方面进行了测试;技能大赛主要从临时停靠更换备胎、新型水基型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急救包扎等方面进行了技能比拼;参赛选手认真参与到每个比赛环节,经过综合评比,决出了本届技能大赛的冠、亚、季军。大区财务助理总监周强总为获奖驾驶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是中西大区2017年度“安全警示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大区总经理工作部和EHS部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竞赛提升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助力各项业务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