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登封项目举办“晨曦班”安全文化培训

发稿时间:2017-09-14    来源:登封项目    【字体:    

  

  

 

为提高员工的安健环意识和水平,结合年度培训计划,914日,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简称“登封项目”)举办“润封讲习堂之晨曦班”安全文化培训,晨曦班学员约60人参加培训。

 

控股内训师、登封项目EHS部朱冰主讲《优秀企业安全文化分享》。从什么是安全文化、如何评估安全文化、为什么培育安全文化、杜邦公司安全文化核心价值及经营策略、项目公司安全文化的建设、学习、应用和后续改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项目公司EHS部韩宁主讲《安健环综合管理》,从NOSA体系的建设、体系之间的关系、成功经验介绍、自身品牌的建立以及项目公司目前NOSA体系现状分析和后续改善方向进行了认真的阐述。两位老师利用案例分析、分组演练、心得体会分享、学员互动等多种课堂活动形式,让学员对公司的安全文化体系建设和NOSA体系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并设立了做好后续改善的目标。

 

本次培训主讲的课程属于项目公司自主开发课程,紧密契合了员工工作实际,针对性强,为登封项目NOSA高分通过四星评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西大区副总经理兼登封项目总经理梁文亚作导入发言,梁总指出晨曦班学员是公司的希望,代表初升的太阳,充满激情和活力。目前登封项目正处于创新转型发展阶段,希望大家利用好学习平台,积极充电蓄能,为公司的发展共同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公司各项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