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河南分公司组织向雅安地震灾区募捐活动

发稿时间:2013-05-11    来源:华润电力河南分公司    【字体:    

  

 

2013年5月10日,河南分公司全体领导、员工开展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以表达河南分公司全体人员与四川灾区人民合力抗灾、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后,华润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的抗震救灾号召,已通过华润慈善基金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并已组织华润怡宝、华润万家等利润中心,第一时间向灾区运送了食品、纯净水、太阳伞、帐篷等价值120万元的应急物资。为响应集团和控股的号召,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河南分公司决定在本部和项目公司开展支援雅安地震救灾捐款活动。


5月10日上午,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后永杰率先向灾区伸出援手,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为抗震救灾贡献微薄之力。


截止5月10日16:00,河南分公司本部共汇集员工捐款21600元。


此外,首阳山、登封、古城、焦作、洛热等项目也分别组织员工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