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古城项目组织开展“活力杯”篮球比赛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古城项目    【字体:    

  

  

 

6月2日,中西大区古城项目2017年“活力杯”篮球比赛在项目公司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古城项目管理层团队、各部门代表队、拉拉队员60余人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铿锵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进行,各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入会场。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史永军致开幕词,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并要求裁判员们公平、公正,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最后,史总预祝古城项目2017年“活力杯”篮球比赛圆满成功。紧接着,裁判员代表进行了“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执裁宣誓;球员代表宣读了“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的奋斗决心。 

 

开幕式结束后,由发电部一队与检修公司一队为大家带来了首场精彩对决。比赛中双方球员各显神通,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方式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队员们表示将会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体育锻炼,将健康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2017年,古城项目持续以“悦跑”活动、篮球比赛为依托,大力开展全员健身活动,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希望每位员工通过自身观念的转变,去感染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将健康生活的理念充分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