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首阳山项目举办十三周年司庆专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10    来源:首阳山项目    【字体:    

  

  

 

八十载历史传承,我们用责任改变生活;十三年砥砺耕耘,我们用激情锻造梦想。1110日,为庆祝集团80周年及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简称“首阳山项目”)十三周年,首阳山项目举办了主题为“一生有你?星起点?心启程”的司庆活动。项目管理团队及各部门员工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迎着熠熠生辉的五星红旗,首阳山项目十三周年司庆活动正式开始。首阳山项目总经理曹阳发表司庆致辞,代表首阳山项目公司管理团队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华润首阳山发展的各级领导、在各个岗位上默默付出自己青春和汗水的同事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曹阳总经理表示,十三年辉煌是一场庆典,更是一次总结,我们要以理智的态度,坚定的信心,不屈的意志迎接新的挑战,去战胜新的困难。我们要将十三年的发展作为一个里程碑,一个新的契机,作为再次腾飞的一个新的起点。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首阳山项目第七届“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主题活动“共绘蓝图”第一个进行,大家随机分成了四个小组,分别用各自所持的图卡完成各自小组的拼接,大家在指挥的带领下完成了巨幅“一生有你?星起点?心启程”司庆主题背景图的拼接。“共绘蓝图”之后,“勇士对决”、“巨人脚步”“我是超人”“神笔马良”“拔河”等各具特色的项目依次开展,期间各队比分交替领先,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厂区,每一支队伍都在激情投入,都在奋勇争先。

 

“一生有你?星起点?心启程”,祝勤奋的华润首阳山,乘风破浪;愿英雄的华润电力人,共沐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