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古城项目举办“庆华润80周年·司庆”悦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15    来源:古城项目    【字体:    

  

 

1115日,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简称“古城项目”)组织开展了“庆华润80周年暨古城项目成立12周年”悦跑活动,来自项目公司各部门共80人参加活动。

 

活动总路程12公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在项目总经理刘晓东的带领下,大家齐声喊着活动口号“越运动悦健康”,从起点蜂拥开跑。在紧张又激烈的活动气氛中,参赛队员们挥洒汗水、尽情奔跑,冬日的暖阳里,大家三五结队、相互鼓励,信心坚定,朝着既定目标前进,释放压力,激发活力。员工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或快或慢,享受着跑步所带来的快乐,经过1小时40分钟,所有参赛队员全部完成比赛。

 

活动结束后,每个参赛选手脸上布满汗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同分享着奔跑、运动后的喜悦和欢乐。通过悦跑活动的开展,强健了员工们的体魄,磨练了员工们的意志,增强了企业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项目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悦运动越健康,中西大区积极响应集团和控股公司的号召,坚持开展跑步、健步走、篮球、羽毛球等多种形式的健康活动,使健康就是福祉的理念深入人心,阳光健康的组织氛围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