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中西:焦作龙源项目举办“忆峥嵘?共辉煌—我与华润”原创诗歌朗诵大赛

发稿时间:2017-11-29    来源:焦作项目    【字体:    

  

  

 

为深入落地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精神生活,1129日,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简称“焦作龙源项目”)员工欢聚一堂,举办了“忆峥嵘?共辉煌—我与华润”原创诗歌朗诵大赛。比赛由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炜新、各部门部长及部门代表担任评委。

 

“我爱听机组运行的轰鸣之音,我爱闻这里花草的香气……”“八十年励精图志,企业文化作立人之本……”“攀上汽机房的顶端,膝盖已微微的酸痛,青春换来了万家灯火的绚烂……”,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一个个正装登台,或激昂、或柔缓、或随和。《辉煌篇章》《不忘初心》《我骄傲,我是润源人》《奋斗者的岁月之歌》等一篇篇作品从各自平凡、点滴工作出发,或饱含深情,或激情澎湃地抒发着员工们对工作的热爱,与公司共成长、同发展的心声,充满感染力的朗诵不时激起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技术支持部的刘芳芳凭借《我骄傲,我是润源人》一举夺冠。

 

员工们以此次比赛为平台,抒发对华润电力的诚挚情意,表达内心的感怀与喜悦,祝福华润电力的未来更加美好。龙源人将大力弘扬“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恪守“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价值观,为实现成为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的美好愿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