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郑煤集团总经理马正兰到中西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2017-09-22    来源:中西大区    【字体:    

  
 
 922日,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郑煤集团”)总经理马正兰一行到中西大区调研,控股公司副总裁后永杰、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副总经理史庆勇、副总经理兼登封项目总经理梁文亚等陪同调研。


辛文达总经理对马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燃煤电厂运营、煤炭业务以及中西大区燃料采购情况,系统分析了十九大前后安全、环保形势对煤炭、电力市场带来的影响。辛总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巩固合作关系,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共谋发展。


马正兰总经理对华润电力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卓越的商业品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西大区多年来每当郑煤集团陷入困境,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西大区在豫发电业务,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继续巩固并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后永杰副总裁回顾了华润电力与郑煤集团之间的合作与友谊,并就郑煤集团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今后双方的合作,后总希望能够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在煤电一体化合作、股权合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争当中央企业携手共赢、共谋发展的优秀表率,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最大化。


郑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田富军,总经理助理、运销公司总经理史文亮,运销公司党委书记王继东、副总经理刘振辉,中西大区燃料管理部总经理梁华英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