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河南省外商企业协会走进首阳山项目

发稿时间:2019-06-25    来源:    【字体:    

   

   

 携手华润电力,拥抱绿色未来。6月20日,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走进中西大区首阳山项目,开展2019年首次理事互访活动。

本次活动到访嘉宾包括: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正大集团(中国)副董事长王鸿章,以及来自可口可乐、戴德梁行、百胜中国等68位在豫外资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

在首阳山项目总经理曹阳的陪同和讲解下,嘉宾们参观了数字化展厅、生产现场和开心农场。座谈会上,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表示,华润作为一家拥有81年历史的红色央企,始终勇担社会责任,中西大区愿与各外资企业携手,共克时艰,实现发电企业和用能单位的共赢。之后,河南售电公司营销人员解读了电改政策及公司的售电业务,正大食品、郑州日产、郑州日新精密等单位现场与河南售电公司签署了售电服务协议。

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嘉宾对公司干净整洁的厂区环境、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理念赞不绝口,对“环保数据实时显示屏”“精益专家墙”“虎贲道”“开心农场”等企业特色印象深刻,对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华润集团六星标杆工厂”的称号实至名归。

活动最后,胡葆森会长指出,华润集团作为红色央企,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独特的贡献。本次到访,深深被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人性化所吸引,希望以本次理事互访为平台,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为造福中原百姓、振兴河南经济做出贡献。

河南省商务厅台港澳经贸合作处处长徐大群、外资管理处副处长薛建鲁、调研员孙丹,河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谷廷伟等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