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古城项目举办庆华润80周年爱心助力献血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19    来源:古城项目    【字体:    

  

 

 

919日,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简称“古城项目”)联合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项目公司共计60余位员工参加活动。

 

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古城项目再次展示了华润电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良好企业形象,传递了正能量,也为华润80周年庆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们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井然有序地做好准备工作。在血液检验合格后,员工们撸起袖子、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还有不断闻讯赶来的员工临时加入。当拿到市中心血站颁发的鲜红的无偿献血证书时,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充满了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