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中西大区开展售电业务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17-06-07    来源:营销部    【字体:    

  

 

为提升业务能力,熔炼营销高效团队,5月18日至19日,中西大区营销部在焦作龙源项目组织开展了售电业务专题培训。大区副总经理韩玉新及各项目公司领导以及全体营销人员共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区营销部总经理刘彬对大区售电业务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分享了售电业务规划,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多提问、善思考、勤沟通,促进个人营销能力、政策分析把握能力、团队融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会议组织研讨了中西大区“十三五”营销规划,聘请内部专家就售电业务、增值业务深入剖析与经验分享,豫陕甘青针对各省特点解读了相关政策。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大家对售电业务有了更深层面的理解,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大区副总经理韩玉新在会议最后总结了当前售电业务的意义,指出了拥抱电改的紧迫性,同时对营销人员提出了“诚信、专业、激情、团结”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