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河南分公司开展持续性全员健康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6-05-19    来源:华润电力河南分公司    【字体:    

 

 

 

为了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全员健康水平的提升,根据控股《关于转发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全员健康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分公司本部及各项目公司以绿色、环保、健康为导向,以强身健体和愉悦身心为目的,因地制宜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全员健康活动,同时认真落实员工休假制度,逐步形成了公司关注健康、员工关心健康、人人参与健康的良好局面。


分公司本部因时开展各类团队竞赛活动。一、二季度,分公司本部及各项目公司分别组织开展了长跑活动和篮球联谊赛,并组团279人征战第十届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同时,分公司本部利用七里河畔绿荫小道开展了“健步公益行”系列活动,焦作龙源项目以“传承太极 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为主题开展太极拳全员健身活动,首阳山、登封、古城和洛热项目也利用厂区及周边环境,分别组织“乐跑”、“悦跑”和“虎头山长跑”活动。各单位通过一系列健康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又展现分公司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另外,分公司还积极开展全员职业健康的宣传活动。在第14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分公司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深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利用公司网站、大屏幕、微信、张贴海报和宣传用语等,积极传播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知识,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学习、作业环境排查、职业病危害因素排查改善等专项自查活动,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提高员工健康职业环境水平。


同时,分公司还认真贯彻集团、控股相关制度规定,积极推进休假制度的落实,领导带头执行、鼓励员工休假,人力资源部定期核查员工休假情况,EHS部门跟踪并督促员工休假落实。


河南分公司通过系列性、持续性全员健康活动的开展,旨在落实集团和控股公司关爱员工、以人为本的理念,既利于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也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更有利于公司的安全稳定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