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古城项目荣获“河南省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古城项目    【字体:    

 

2017年,由河南省总工会、省发改委、省环境保护厅在全省重点企业组织开展了以“比管理创新、比技术进步、比职工行动,降能耗、降排放”为主要内容的节能减排竞赛活动中,古城项目被评为“节能减排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在活动中,项目公司精心规划节能减排工作,制定节能管理计划、能源消耗定额和考核细则,加大节能考核管理力度,积极开展节能技术创新工作,实施耗能设备经济运行方案,先后完成了#2机组线路π接、循环水“一机双塔”等节能改造项目,为公司节能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在搞好节能管理、设备改造的同时,项目公司积极推进节能减排技术进步工作,始终坚持环境保护的同步发展,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2016年,项目公司#2机组、#1机组先后获取河南省环保厅超低排放验收文件,标志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为公司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环保政策,为践行华润企业文化和央企社会责任,打造“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企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