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西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首阳山项目通过NOSA五星评审

发稿时间:2017-09-22    来源:首阳山项目    【字体:    

  

  

 

922日,经过为期一周的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年度审核,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简称“首阳山项目”)顺利通过NOSA五星评审,实现了项目公司安健环管理的新跨越。


首阳山项目自2011年启动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以来,将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持之以恒地开展了基于风险评估、策划、控制和改进工作。紧紧围绕“企业无事故,环境无污染,员工无职患”的安健环目标,坚持“没有消除不了的隐患,没有避免不了的事故”的安健环核心理念,深入开展人员安健环意识、生产设备设施等方面的持续改善。创新安健环管理方式,持续巩固、提升首阳山项目的安健环业绩,为项目公司的创新转型、绿色发展保驾护航。2015年,首阳山项目被列为华润集团EHS示范基地,荣获香港绿色企业大奖 “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铜奖”和“优越环保管理奖铜奖”;2016年,首阳山项目又荣获香港绿色企业大奖 “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金奖”和“优越环保管理奖铜奖”。


评审期间,评审组专家按照NOSA各元素的具体要求,采用文件审核、现场检查、与访问相关人员等形式,从合规性、依从性、有效性等方面对首阳山项目的NOSA安健环管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核。通过综合评审,评审专家对首阳山项目管理层对安健环工作的高度重视、安健环创新改善方式、安健环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推荐首阳山项目通过NOSA五星评级。


首阳山项目总经理曹阳表示,项目公司通过开展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安健环工作提升显著,受益良多。“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我们一直走在朝圣的路上”,项目公司将以此次NOSA五星评审为新起点,认真对待审核专家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继续发扬团队致胜的精神,以一流的管理标准向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切实推进首阳山项目安全、绿色、健康、和谐发展。


中西大区EHS部总经理王国坤对首阳山项目通过NOSA五星表示祝贺,希望首阳山项目再接再厉,持续提升,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健环局面。王总同时传达华润集团EHS部张军政总监921日在河南区域EHS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确保生产工作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首阳山项目副总经理何卫贤、助理总经理张国防、各部门部长、元素负责人、安健环代表及维护单位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审核工作。